名人代言的OP台灣中科的苦茶籽茶酚洗潔精和廚房清潔劑我真的也要私心大推!!用過之後我有三大心得:
沒有化學氣味、用完手不乾澀、重點是洗的好乾淨又不殘留!讓小朋友幫忙也是用水沖一下就將碗洗淨,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會做指甲的女性就不做家事,只是真的要選擇能事半功倍的”秘密武器”呀!

OP台灣中科這個牌子講求的就是天然與環保的訴求,天然苦茶籽茶酚洗潔精和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都是使用本土栽種苦茶籽果實原萃,十分令人感到安心。應該很多主婦媽媽們都會跟我一樣蠻喜歡買OP台灣中科的產品,OP苦茶籽茶酚洗潔精一罐是1000ml,顏色是有點接近咖啡色,在陽光底下是會有點透明,是使用台灣阿里山高山苦茶籽萃取,苦茶籽本身就能去油解垢,非常適合成為天然又環保的洗劑,我婆婆也很早就知道這個牌子。大家都知道阿里山高山茶含有很豐富的茶酚等成份,對於去除油脂也超有效果,最棒的是非常好沖不殘留又不傷玉手,也能節省用水,是不是一舉多得。

首先我都會先將苦茶籽茶酚洗碗精充份的浸泡碗盤,讓表面的油污充分分解,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如果可以讓你洗更快就不要在意這一兩分鐘的時間,一般來說,大家之前應該都跟我一樣是用海棉沾了一點洗碗精再沾點水就開始直接洗碗對吧!不過因為苦茶籽茶酚洗碗精成份的關係,最主要還是要讓茶酚”分解”油污,所以浸泡一下是很重要的,同時也能讓洗碗精用量更省,洗水量也更省,就是有泡到一下子就ok囉!接著再拿起來用刷子或海棉洗一洗,用水沖一下就超級乾淨了,不會有黏黏的殘留泡泡,完全不費力,馬上感覺到很乾淨的FEEL。

我本身是洗碗比較龜毛的人,總是會用水沖時還會再用海棉順便洗一下碗,因為很怕洗碗精洗不乾淨,化學成份會殘留在碗上,不過我發現苦茶籽茶酚洗碗精很好沖,再次使用海棉洗碗這個動作有減少,本來很怕是心理作用關係,所以還分別用不同的洗碗精再洗一次,然後我才確定OP茶酚洗潔精真的很好沖洗!!

像茶油脂也可以保護雙手,所以洗完不覺得手會乾澀,之前我們家就有在使用苦茶籽粉來洗碗,但因為是粉末狀,在使用上就較為不方便,現在有這樣瓶裝的OP洗碗精,清潔餐具就方便許多了。每天碗盤都洗的亮晶晶,真的好開心,小朋友也很喜歡幫忙洗碗。

OP台灣中科產品購買

https://www.gagi.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08&arem1=1147

https://tw.buy.yahoo.com/category/4481485?flt=%E5%93%81%E7%89%8C_OP%E5%8F%B0%E7%81%A3%E4%B8%AD%E7%A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henn2rp4m 的頭像
    cohenn2rp4m

    cohenn2rp4m的部落格

    cohenn2rp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